不支持Flash

四川省消费者送检蛋品未染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昨日,省质检院公布了第一批四川市场蛋品检测结果。在消费者送检的11个产品批次里,均未发现苏丹红。这个结果虽然还不能确定四川市场没有苏丹红蛋品,但也可让消费者稍许安心。

  从12日开始,省质检院陆续接到成都消费者送来的可疑蛋品,其中既有来自河北白洋淀的货品,也有本地产的咸鸭蛋、咸蛋黄和鲜鸡蛋、鲜鸭蛋。截至昨日,共检测了11个样品。省质检院对这批样品重点检测了苏丹红和食品中允许添加的色素“胭脂红”和“苋菜红”三种成分,检测结果显示,11个产品中均不含有以上三种色素。

  昨日,省质监局也展开了专项检查行动,从成都市场及加工生产企业抽样的近40个批次的蛋品已送至省质检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