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特许商品店年内有望进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08 北京晚报

  

奥运特许商品店年内有望进港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香港的小朋友对迪斯尼的卡通人物耳熟能详,不过对奥运福娃却稍显“认生”。记者昨日从奥组委获悉,今年年内奥运特许商品经营店有望落户香港。

  在昨天京港洽谈会的奥运展览咨询活动上,各种和奥运相关的服装、帽子、纪念品以及工艺品摆满了半个会场,吸引了不少香港市民。记者看到不少香港小朋友对福娃爱不释手,有的拿在手里仔细研究,有的忙着用手机拍照。“我以前在香港没有见过,不过我觉得这个福娃很可爱,想买一个。”来自香港双湾中书院的几名女学生边看边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虽然已经有很多香港的公司参加了奥运特许计划,但是他们运营的区域是中国奥委会辖区,基本上在内地。目前香港还没有奥运特许商品经营店。不过前不久北京已和香港奥委会签署了联合市场开发协议。有了这个协议之后,将会尽快启动在香港地区的奥运商品特许经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表示,预计年内有望落实。

  J049安旭东摄J13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