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邮票预订户5年来头次挣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8:0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邮政局获悉,去年全年预订户都赚钱了。收益率远远高出银行存款收益,年收益率达到了30%。值得关注的是,这是邮票预订户,5年来头一次挣大钱。

  省邮政局王军经理表示,在去年年末预订新邮的市民前几年由于邮政发行邮票数量大,大量邮票沦为打折票,预订新邮的市民均出现亏损,在个别年份,预订全套邮票,亏损数额达到了20%。王经理表示,2006年全年邮票面值为119.4元,从目前邮票市场价格看,全年邮票价格将比面值超过40 50元。如早期领导人,全套面值4元,售价为17元。奥运项目(第一组)小版张市场价格是面值的4 5倍,目前售价在35元。“如果在去年年末预订小版张,获利已有好几倍了。”分析其原因,王经理表示,在2006年,邮政发行邮票严格控制发行量,从上一年度的千万枚发行量减少到700万 800万枚。这仅相当于上世纪80年代的发行量。“2006年度发行年册可能还会继续上涨。全国去年投放年册在500万本,今年只有去年数量的40%。”王经理表示。

  另据悉,本月17日下午,南京市民可在市区6大

邮政局预订2007年度新邮。王军表示,2007年度邮票发行量将不会超过2006年度。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邮市沉寂多年,赚钱效应已开始显现,且收益率是银行存款多倍。预计即将开始的新邮预订工作,预订卡可能会吃紧。

  作者:乔勇 陈瑶 黄阳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