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誉认为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明年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3:2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2007年中国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量将会迅速增长。产品数量将从2005年的2个、2006年的1个激增至2007年的10个,总发行量将是此前任何一个年度的5至10倍发行额将达500亿至1000亿元人民币。同时,出于对信用风险方面的顾虑,2007年SAMPs(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发行量将低于2006年的水平”,惠誉董事总经理、亚太地区结构融资部主管Kevin Stephenson在惠誉举办的2006年全球结构融资会议上,作出如上表示。

  他同时称,在其它亚太地区,惠誉认为REITs仍将持续快速发展的趋势,特别是在日本和新加坡。到2007年底,亚太地区的REITs数量将大大超过100个。在亚洲其它地区,资产证券化跨国发行活动将继续增长,发行量有可能接近100亿美元,交易数量有可能超过20个。

  (潘红敏 刘丽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