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临安聘请投资审计顾问(06-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12 审计署网站

  本报讯 浙江省临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专家咨询组近日正式成立,审计局向聘请的7位投资审计顾问颁发了聘书。

  近几年,临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任务重、专业人员少,今年上半年,临安市审计局通过招投标,选择了7家有资质、业务和信誉较高的中介机构作为协审单位。为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水平,防范审计风险,该局又成立了专家咨询组。咨询组的成员由上级审计部门、建设管理部门、社会中介机构和施工企业的专业人员组成。其主要职责是为审计机关解决疑难问题提供法律和行业惯例上的咨询;发挥专家组成员的影响力,协助审计组化解审计中产生的矛盾;为查处大要案提供可能性分析;并对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发现的一些深层次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本报通讯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