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资产证券化规模明年有望过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3:55 第一财经日报

  俞燕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公告组建2006年第二期开元信贷资产支持证券(ABS)承销团,资产证券化产品面临扩容。惠誉国际评级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太地区结构融资部主管史凯文预计,明年中国资产证券化产品的总发行额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在昨天召开的“2006年全球结构融资会议”上,史凯文表示,明年将是中国资产证券化产品迅速增长的一年,预计市场上将出现十只以上的资产证券化产品,包括RMBS和CLO等结构融资产品。

  去年12月,国开行发行了国内首只信贷资产

证券化产品,今年4月,又发行2006年第一期,加之建行的建元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产品(MBS)产品,目前国内资产证券化市场上共有三期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