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里人常住农村 须接受农业普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56 北京娱乐信报

  城里人常住农村 须接受农业普查

  信报讯(实习生吴景彦)12月1日起,本市将正式进入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清查摸底阶段,全市180万户农村住户和550万农村居民将接受清查。其中,70余万户常住农村的城里人也须接受此次清查。

  北京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牛有成表示,12月1日至12月27日是第二次农业普查的清查摸底阶段,这个阶段要对全市184个乡镇、3953个行政村、8000个农业生产经营单位、180万户农村住户和550万农村居民进行“地毯式”清查,编制清查底册。在180万户农村住户中,只有不到110万户农业户口居民,其余70余万户常住普查区域的非农业户口居民,也须接受户籍情况和人口状况的清查。

  按照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和北京补充方案的要求,清查范围还包括地处农村的集中连片

商品房小区、有农业生产活动的居委会、地处城区的农业单位总部和零星农业生产活动等。此外,城四区内有农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也将成为此次农业普查的对象。

  香港创新中心正式挂牌

  据新华社电 香港科技园斥资2600万港元改建的创新中心13日正式开幕。这标志着香港进一步迈向创意型经济。

  创新中心位于九龙塘,前身为香港科技园辖下科技中心。目前,创新中心已有13家新成立的公司加入为期两年的培育计划,其中包括5家产品设计、5家时装设计、2家视觉媒体和1家包装设计公司。

  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主席刘小康说,创新中心与地铁、九铁邻近,有助于香港与珠三角地区进行频繁的人才交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