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培炎鼓励外商投资矿业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3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申林英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昨日出席200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时指出,中国将主要依靠自身力量增加能源和重要矿产资源的供应,同时鼓励外商投资中国矿业领域。

  曾培炎同时表示,中国将建立健全石油等商品期货市场,完善价格形成机制。此外,为了更好地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与资源环境的矛盾,今后五年,中国将加强能源和重要矿产资源的地质勘查,尽快形成一批新的资源接替基地;继续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创造良好的矿业发展环境;加强矿业领域的科研开发,提高企业技术进步和科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建立适应市场经济规则的矿业运行新机制,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矿业发展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