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校脱下西装系围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38 北京晚报

  

上校脱下西装系围裙(图)

  本报讯(记者杨滨)肯德基上校穿了54年的白色双排扣西装从今天开始要换成红色围裙了。今天,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品牌肯德基全球同步推出其第5代标识。位于北京市望京商业区的肯德基成为中国第一个使用全新标识及装饰理念的肯德基餐厅。与此同时,一个全新的8129平方米的巨幅山德士上校标识也在美国内华达州51区沙漠地带揭开了神秘面纱(见下图)。肯德基由此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从太空可以看到的品牌。

  

肯德基标识自从1952年正式面世以来,历经5代。肯德基公司说,新形象中的红色围裙代表着肯德基品牌家乡风味的烹调传统。它告诉顾客,今天的肯德基依然像山德士上校50年前一样,在厨房里辛勤为顾客手工烹制新鲜、美味、高质量的食物。

  D044阎彤摄J12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