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龙岗国税税收同比增长逾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07 深圳特区报

  龙岗五项机制提高行政效能

  国税税收同比增长逾七成

  【本报讯】(记者 周国和 通讯员 李仁辉 詹冰) 龙岗国税分局建立行政效能“五项机制”,即教育机制、管理机制、服务机制、反馈机制和保障机制,有效地促进了该局行政效能的提高。今年1-9月,国税分局共组织税收82亿元,同比增长77%。

  据悉,龙岗区委区政府今年开展行政机关行政效能票决制,区国税局十分重视,制定了开展“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活动方案,建立行政效能“五项机制”,即以“三项教育”为载体,完善行政效能建设的教育机制;以强化内部管理为手段,完善行政效能建设的管理机制;以转变服务理念为目标,创新行政效能建设的服务机制;以广泛征求意见为渠道,打造行政效能建设的反馈机制;以强化税收征管为基础,探索行政效能建设的保障机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