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集团成立财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自2004年新的《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颁布后首家中外合资的集团企业财务公司———TCL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成立并开业运营,这标志着TCL集团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银行的起步。

  TCL集团财务公司主要股东为TCL集团有限公司和东亚银行有限公司,服务对象是TCL集团全球各成员单位。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吕忠丽出任TCL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据介绍,TCL集团财务公司将集中和优化配置TCL集团全球各成员单位的金融和财务资源,与实力雄厚、服务卓越的金融机构合作,创造和推介先进、适用的金融产品,满足各成员单位合理的金融需求并推动成员单位的财务创新,以降低TCL集团及成员单位的财务成本、加快资金周转、控制资金风险。

覃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