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意志银行在沪开展私人投资管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2006年11月13日,德意志银行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私人投资管理业务,首推城市为上海。

  按2006年6月Scorpio顾问公司公布的研究表明,以资产增长率计算,德意志银行的私人投资管理业务的资产增长率在全球其它同行中排名第四。德意志银行私人投资管理在3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管理的客户资产超过1700亿欧元,雇员人数超过3000名,在全球拥有130年服务高资产客户的丰富经验。

  德意志银行驻上海私人投资管理中国区主管龚忆明说道:“德意志银行在上海的私人投资管理业务的愿景是为国内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出众的投资方案。虽然个人理财的动机各异,但我们留意到客户有三大关注重点———为家庭计划未来、保护商业利益以及尽情投入他们的兴趣。我们相信,德意志银行在满足这三个需求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

木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