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氏微笑见证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28 北京商报

  

古氏微笑见证下

二十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费德曼(上图左) 古铁雷斯(上图右) 陈伟/摄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刘亚力/文  

  昨天,二十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与中国最大的音像发行商中凯文化集团签订独家合作协议,向日益增长的中国家庭娱乐市场提供福克斯公司巨大片库经典影片的音像产品。“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签约仪式,不仅是两家企业在合作,还会促进中美两国经济联系更加和谐、紧密。”在签约仪式上,美国商务部部长古铁雷斯(上图右)对此合作做出评价。

  “2007年,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100部新影片的正版产品。”二十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国际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费德曼(上图左)表示。从本月开始,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将在中国首轮推出一系列好莱坞大片的DVD和VCD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