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资审计英语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开班 董大胜副审计长和陈章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06-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06 审计署网站

  本报讯 11月7日,全国外资审计英语业务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了开班典礼,副审计长董大胜、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副校长傅泽田等出席典礼并讲话。

  据悉,审计署开设此培训班旨在提高外资审计人员英语水平和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报告质量,解决目前省级审计机关和特派办外资审计骨干短缺问题,本次培训将于2007年1月15日结束。

  董大胜在讲话中强调了外资审计人员加强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章良对审计工作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以及审计工作发挥的作用作了高度评价,并要求中国农业大学的培训教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为促进审计事业的发展服务。(本报通讯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