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19翼盒总装型架研制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27 国资委网站

  11月2日,随着空客英国公司工装代表在工装质保验收合格证明书上签字,作为空客A319翼盒项目重大节点的翼盒总装型架研制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空客A319飞机机翼翼盒项目是一航西飞和中航技于2005年3月31日与空客英国公司签订的一重大合作项目。A319机翼翼盒制造技术水平处于世界前列,该翼盒的转包是空客公司首次在欧洲之外进行的高层次技术转让和工业合作。按合同,一航西飞将为空客制造供应500架份的A319机翼翼盒。项目计划于今年11月开始总装,明年7月交付首架。

  一航西飞有关领导指出, A319飞机翼盒总装型架的交付,标志着A320系列飞机项目取得重大进展,是项目执行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它的成功交付,充分证明了一航西飞在技术装备制造上具有很强的实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必将大大提升一航西飞的机翼制造能力和核心

竞争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