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信息联播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2:2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医院院务公开制度将全面推行

  卫生部今天宣布,将在全国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推行医院院务公开制度,要求到2008年底前全国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基本实现向社会公开医院院务。

  2006年第五期凭证式国债今起发售

  2006年第五期凭证式国债今起发售,发行总额150亿元,分为3年期和5年期,票面利率分别是3.39%和3.81%,北京和上海的农村人口可在家门口的农商行网点购买国债,这在全国农村还是首次。

  全国银行业资格认证考试即将举行

  11月18号,中国银行业协会将在全国举行首次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这次考试将提供跨地区、跨银行的网上报名电子支付业务服务。

  北京:停止给无牌照

摩托车加油

  北京市公安局今天决定,要求各加油站停止给无牌照摩托车加油。这一举措是为了切实打击“骑摩托车抢劫、抢夺”的犯罪行为。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涨

  由于交易者担心石油供应紧张,9日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33美元,收于61.16美元。

  英国央行宣布加息 利率升至五年来最高

  英国央行昨天宣布,将基准利率再次上调25个基点,达到5%。这是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日本央行称将逐步小幅提高利率

  日本中央银行日前也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将逐步的,小幅度的提高基准利率,但升息幅度不会影响日本经济的复苏。

  美国百利高公司召回1100万瓶扑热息痛

  美国百利高制药公司昨天宣布,部分热镇痛药扑热息痛中掺杂了金属碎片杂质,将在美国市场召回1100万瓶扑热息痛,并提醒消费者停用召回批号药品。

  

商务部:2007年中国面临的贸易摩擦形势将更加严峻

  商务部今天发布2006年秋季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 报告预测,2007年, 世界范围内贸易保护主义将进一步加剧。中国面临的贸易摩擦形势更加严峻,并且从反倾销向多种贸易保护手段扩展,其中技术壁垒就是重要手段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