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办开展“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06-11-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06 审计署网站

  本报讯 10月19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领导带领部分青年干部到广东省清新县浸潭镇开展“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受到当地广大师生和贫困户的热烈欢迎。

  这次“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是广州办党组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广东省委的号召,进一步落实以“三个走在前面”为主题的排头兵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培养青年干部艰苦奋斗、服务社会、乐于助人的精神。

  为了改善浸潭镇中小学的办学条件,广州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向浸潭镇中学、沧边小学捐赠了一批笔记本电脑,为学生购买了一批学习用品,并为沧边小学建立了一座图书馆。为了鼓励两所学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该办还出资设立“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决定从2007年至2009年,每年拿出部分资金奖励若干名优秀贫困学生。此外,该办还走访慰问了10户特困家庭。(本报通讯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