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用“心”打造和谐审计机关(06-11-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06 审计署网站

  本报讯 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注重人文关怀,全力打造和谐机关,受到广大干部职工欢迎。

  该局充分发挥党总支、工会、妇联和共青团组织的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使全局思想统一。在工作中,局领导以身作则,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每年在审计一线的工作时间都不少于40%。

  该局在生活上关心干部职工,坚持办好职工食堂,解决大家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他们购置面包车,解决同志们上下班的交通问题;并实行了职工生日慰问和职工及直系亲属生病住院探视制度,使大家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内部管理体制上,该局坚持政务公开,科学民主决策。在外出学习考察安排、办公用品分发和管理、接待费的安排和管理等方面,尽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定期公布,接受群众监督。(谭长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