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普通住宅标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00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国税总局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对“普通标准住宅”的认定,要在去年颁布的《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意见的通知》(即“国八条”)中有关普通住房标准范围内从严掌握。

  省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未收到《通知》,不过已从网上看到该文件,具体怎么“从严掌握”正在讨论中。

  郑州市21世纪不动产市场部经理吴天克预测,该政策不会对郑州的二手房市场造成太大影响,因为郑州二手房交易面积大多在100平方米左右,很少出现120平方米以上的二手房。

  中原区地税局的工作人员曹梅英认为,如果从严掌握“普通住房标准”的范围,短期内必然会对郑州“非普通住宅”二手市场产生冲击,成交量下降不可避免。根据以往经验,新政策出台后,郑州的市民一般会观望两个星期左右,随后交易量将逐步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