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红利成长基金最低认购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益民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二只开放式基金——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近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在11月17日之前,通过华夏银行等机构的网点认购。

  此次发行的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基金是一只追求风险收益平衡的偏股型基金。基金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为40%至85%,债券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至55%,权证的配置比例为0至3%,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针对不同类型的投资者,该基金设计了1%、0.8%和0.5%三个档次的认购费率和0.5%、0.25%和0三个档次的赎回费率,并且最低认购额仅为500元,这在同类基金中属于较低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