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天津开分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天津老金融街上,北京银行火红的行标显得格外醒目。昨天,北京银行的第一家异地分行——天津分行正式挂牌。北京银行成为全国第一家在两大直辖市拥有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

  在谈及北京银行第一站选在天津的原因,北京银行董事长阎冰竹认为,天津既是直辖市,也是首都的大门环渤海区域的经济金融中心,城市经济总量大,金融资源充足,是银行业发展的理想平台。北京银行的金融产品可以充分服务京津两地的客户。他表示,北京银行天津分行将力争用3年时间在包括滨海新区在内的天津城区设立10家以上的分支机构。

  包括泰达控股、海河开发在内的六家天津企业获得了北京银行数十亿元的授信。这些支持滨海新区发展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项目合作协议,是在昨天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的开业庆典上签署的。北京银行天津分行负责人昨天介绍说,从11月1日试营业到正式挂牌,已经171户市民开户,存款余额达2000多万元。D05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