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辆新车“第一眼”留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本月18日,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种车辆556辆,其中全球首发车将会有10多辆,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本届车展将首次使用国展一号馆二层展示整车,届时这里将荟萃当今国际上的豪华品牌:保时捷、法拉利、玛沙拉蒂、莲花、SPYKER、罗尔斯—罗伊斯、宾利、兰博基尼都将齐聚一堂。

  据悉,本届车展继续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两处举行,展出面积共12万平方米,超出上届1万平方米。国展以乘用车为主,农展馆以商用车和零部件为主。11月18日是车展新闻日。11月19日至20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11月21日至27日是公众参观日。

  从即日起,观众可以在2006汽车展官方网站、中展网和国展网进行订票,并开始免费配送。观众也可以发送短信订票,11月11日起在展览中心正门售票中心领票。J1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