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四国首脑与水电建设集团范集湘商谈合作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26 国资委网站

  11月1日至7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范集湘在北京分别拜会了前来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的加蓬总统邦戈、加纳总统库福尔、赞比亚总统姆瓦纳瓦萨和论坛主席国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在会谈中,双方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上述国家承建的布维水电站、卡里巴北岸电站扩机项目、泰可则水电站项目以及公路、供水、医疗卫生、市政等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合作开发建设水电、公路、供水等基础设施项目达成了共识。

  就有关项目的开发和建设,范集湘表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作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水电建设企业集团,完全有能力建设好所承建的项目,并保证工期和质量,为非洲大陆的经济发展和提高非洲人民的生活水平做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