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地局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43 21世纪经济报道

  据悉,上海房地产管理局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朱文锦在11月3日晚上被有关部门带走。11月6日,上海房地局就此事进行了小范围的内部通报,称朱被“隔离调查”。

  现年57岁的朱文锦在上海业界颇为知名。他担任现职已经10多年,所主管的土地利用管理处负责上海全市的土地使用权出让、租赁、交易工作,因手握土地大权而有“上海第一处”之称。上海各区县的土地批租数据、文件均由该处汇总。

  对于朱文锦被调查的原因,上海市某区房地产管理局的一位人士透露,可能与上海国有房地产企业土地批租问题有关。

  “朱文锦被发现有一笔巨款无法说明来源,大概有几十万元。”上述消息源人士说。

  记者11月8日向上海

房地产管理局办公室求证此事,对方并未否认,但拒绝透露朱协助调查的具体原因。(陈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