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手拉手联盟成立 持续推出万个援助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3:5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全国百家媒体、百家企业共同发起的财富新观念 财富手拉手联盟今天在京正式成立。同时,经济频道和北京大学共同推出了“财富新观念”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

  财富手拉手联盟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通过大型电视行动财富新观念搭建的一个全新平台,汇集了国家机构、国外基金、全国一百家媒体、一百家企业、知名学者等社会资源。

  央视国际和新浪网站将推出一万个求助格子。目前,已经有7000多名意愿接受援助的企业经筛选后分别放到格子里。由国家机关和社会公益组织以及100家媒体推荐的受助者也将放在格子里,所有的求助者汇成一万个求助者总汇。

  与此对应,手拉手联盟全体成员被放在援助格子里,社会上的个人和企业也可以加入援助行列,形成一万个援助者总汇,可以对求助者对口支援。

  财富手拉手第一批援助对象是进城务工人员中的创业者,此后将帮扶对象扩展到下岗工人创办的小企业、残疾人创办的小企业等更多领域。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全国工商联第一副主席胡德平说:“手拉手就是一个全民动员的一个行动,这个活动我说在引领社会的一个健康力量,一个向上的力量,一个创造财富的力量,一个尽责任的力量,我觉得意义非常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