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个“贴近”服务广大读者 中国审计报社召开座谈会欢度记者节(06-1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06 审计署网站

  本报讯 “贴近审计工作、贴近基层审计机关、贴近基层审计人员,为审计工作服务,为审计人服务”,这一办报方向,已成为中国审计报社全体编辑记者在欢度自己的节日———中国记者节时的共识。

  在记者节的前一天,中国审计报社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重温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前不久中国记协七届理事会议上的讲话和李金华审计长最近对报社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家认为,结合审计行业的实际,贯彻落实新闻工作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方针,是几年来本报之所以能够取得令读者较为满意成绩的重要原因。

  座谈会上,大家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查找了原因,并就如何提高报纸质量展开了讨论,一致倡导要弘扬鲁迅先生所说的“埋头苦干、拼命硬干、舍身求法、为民请命”的民族脊梁精神;努力钻研

审计业务和新闻业务,及时了解基层工作实际,时刻把握时代脉博,准确捕捉审计工作的前沿信息;妥善处理好报道中专业与普及的关系。同时,还要大力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严格新闻纪律,严守职业道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本报记者 王 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