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44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1月7日讯记者曹阳吴进宇报道备受首都市民欢迎和金融业关注的第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今天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市常务副市长翟鸿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锷生、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刘新华、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后各位领导与嘉宾走过铺着红地毯的财富大道到展览大厅参观。

  本届北京金博会以“投资、融资、理财”为主题,通过展览、高层论坛、投资推介会和理财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宣传企业金融业务和个人金融业务,展示区域经济开发热点和企业发展中的投融资项目。无论从内容、展出规模还是质量都较上一届有很大提高。展出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110家中外金融机构参会,千名理财师现场面对面咨询,众多的大型国有企业本着“企业金融”的概念积极参与各类投融资项目。同时,中国金融年度论坛邀请中外知名金融机构领导人、知名工商企业和地方政府领导人就“企业投融资、金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课题,共同把脉经济发展之道。在各具特色的60场“金融理财大讲坛”上,将由银行理财师、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保险规划师等专业人士为参展观众讲解理财规划、金融投资组合等百姓普遍关心的业务。

  本届金博会也将是首都金融业充分展示其新业务新品种的大舞台。各家

商业银行已经从传统业务向全面
理财
服务的方向发展和延伸。记者在展会上看到,各家银行都拿出了自己新开发的许多新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