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持续稳定向上海供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25 解放日报

  市领导赴平湖油气田钻采平台慰问

  本报讯 (魏巍)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6日在市发展改革委、申能集团、上海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中海油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陪同下,赴平湖油气田海上综合钻采平台慰问了长期在平台上工作的干部职工和工程技术人员。

  平湖油气田是以天然气为主的复合型油气田,是国家“九五”计划重点工程。1999年4月正式向上海市供应天然气,至2006年9月底,已累计向上海供气32亿立方米。为进一步满足上海市对天然气需求,平湖油气田扩建工程———八角亭项目于2005年开工建设,本月3日点火投产。

  周禹鹏表示,平台的全体干部员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坚持奋斗、严谨细致的良好工作作风,坚持以人为本,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他指出,东海

天然气是离上海最近的资源,是上海多气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确保平湖油气田的可持续发展,为持续稳定向上海供气作出新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