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巨头聚首北京圆桌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0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和瑞士蒙特尔能源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蒙特尔能源圆桌会议,11月5~7日在北京召开。200多名来自壳牌、沙特阿美、通用电气、德勤、埃克森等国际能源企业的代表和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内大企业的专家,就全球能源供需、提高能源效率、能源的投资与市场、中国原油进口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国际能源机构(IEA)原主任豪格就全球能源展望及可再生能源的前景、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就中国面临的能源挑战及应对策略,国务院能源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锭明就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的现状及展望等问题作了主题演讲。

  蒙特尔

能源圆桌会议是知名的高层次国际能源论坛,1990年创立于瑞士蒙特尔,至今已举办了17届,得到了国际能源机构、石油输出国组织、世界银行、世界能源理事会和一些大型的跨国公司和国家石油公司的支持,在能源领域影响广泛。随着
中国经济
稳步持续的增长和国际影响力的逐步提高,蒙特尔国际能源迫切希望与中方合作,以加强亚洲地区能源战略的研究,形成美、欧、亚全球能源论坛网络。

陈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