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领科技携手国体进军奥运场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01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日前,中国通领科技集团成功成为国家体育场指定产品供应商。此次进入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的RCCB剩余电流断路器的指定产品,是通领科技运用其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为国内高端市场量身定做的,大大提高了我国漏电断路保护技术水平,确保体育场内用电安全性和可靠性。

  “与奥运的联姻充分显示了我们坚持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与实力,体现了科技奥运的主题。”通领集团董事长陈伍胜表示。据了解,通领采用零功耗永磁式的电磁脱扣和电磁复位原理实现自动控制的漏电保护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安全可靠性和检测灵敏度。此次进入国家体育场的指定产品RCCB剩余电流断路器,处于国际一流技术水平,并将我国的漏电保护技术提前了20年。

  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主会场是以鸟巢造型作为外观设计,故又称“鸟巢”,其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及田径比赛等重要活动的举办场地。

非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