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首发外商投资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01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宁波市外经贸局结合2006年《宁波统计年鉴》和2005年度宁波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情况,于日前首次编写并发布《宁波外商投资报告(2005)》,报告共分九个部分。

  《报告》显示,2005年有58个国家和地区的873个外商投资项目落户宁波市,现存5204家外商投资企业投资来源地分布在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当年批准和年末现存企业数列前三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是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和美国,三地合计数占总数的60%左右。

  外商投资集中于宁波市的制造业。现存外商投资企业中,制造业企业数、总投资和实到外资分别占总数的88.8%、81.8%和82%。宁波市外商投资有中外合资、中外合作、外商独资和外商投资股份制四种方式,但以中外合资、外商独资方式为主,企业数分别占总数的48%和49%。《报告》显示,目前有29家

世界500强公司在宁波投资兴办56家企业。第九部分是优势排行榜,列出了外商投资企业在投资规模、销售收入、纳税总额和从业人数排前十位的企业。

沈洁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