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适用房交易房源骤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萍) 昨天,记者自京城各大经纪公司了解到,自从11月4日《北京住房建设规划(2006~2010)》中取消了经济适用房回购的规定后,本市经济适用房房源减少,价格上涨。

  因回购消息而火爆的经济适用房交易市场起了变化,从“信一天”天通苑及回龙观门店数据反馈来看,近两日着急售房房主数量锐减,日登记出售量较之前下降四成左右,同时购房客户需求量有一成左右的小幅上升。另中大恒基方面统计显示,这两天经济适用房房源下降5.6%,需求反而上升了15%。

  鑫尊置地的业务经理告诉记者,自回购取消后,各个门店每天也就收到几套房子,与取消回购前的日收几十套相比下降很多。交易量很少,所有的店基本上也就一两单左右。链家市场研发人员表示,近期由于受政策影响,

经济适用房市场一波三折,再加上“不回购”政策影响卖方对
房价
心理预期的增强,买卖双方将经过一番拉锯战,短时间内二手经济适用房成交量将下降。记者:赵丽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