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明年内将为全部农民工办理社会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7:34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6日电 (记者 王传真) 记者6日从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市明年内将为在深圳务工的全部农民工办理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以维护农民工的合法利益,解决农民工的后顾之忧。

  深圳市把为农民工办理社会保险、提供就业服务和就业培训当作“和谐深圳”的重点工程来完成。据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袁建勇介绍,深圳市拥有农民工700多万人,占全市常住人口的70%。目前,全市已办理工伤保险的农民工达600多万人,已办理医疗保险的达480多万人,已办理养老保险的达300多万人,占全国农民工已办理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总人数的近1/3。他说,明年内为全市700多万农民工全部办理社会保险的任务虽然艰巨,但必须要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