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正:上海经济发展将更注重质量结构效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22:11 东方网

  

韩正:上海经济发展将更注重质量结构效益

图片说明:韩正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在今天傍晚举行的第18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新闻发布会上,韩正市长强调指出,上海将把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改革和开放、构建和谐社会以及创新中间的核心环节作为今后发展追求的目标。

  在回答记者有关上海GDP预计突破一万亿的问题时,韩正说,上海过去连续15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我们考虑的问题是上海未来可持续的发展。如果要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就要落实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上海如何进行可持续的发展关键的问题是要实现经济方式的转变。在未来的发展中间,上海市将会更加注重质量、结构和效益。而经济发展的速度已经不成为我们上海市的一个主要的衡量和考核指标。以后应当把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改革和开放、构建和谐社会以及创新中间的核心环节作为我们以后追求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