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国内生产总值今年将首次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5: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5日电 (记者 吴宇 张强) 2006年,上海市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首次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国民经济有望实现连续15年两位数增长。

  在5日举行的第18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上,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的最新发展情况。

  据统计,今年1-10月,上海市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2.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3.1%,城镇和农村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也保持了两位数增长。前10个月,上海口岸进出口商品总额同比增长了23.1%,预计全年进出口商品总额将超过4000亿美元,约占全国对外贸易的四分之一。

  韩正说,上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海内外投资者创造了更加稳定、更具吸引力的发展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