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统计局:房价上涨势头没扭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5: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峰) 昨日,广东省统计局发布2006年前三季度广东经济运行形势,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广东完成生产总值18153.60亿元,增长14.1%,增幅比上年同期加快0.3个百分点,比今年上半年回落0.3个百分点,经济增长在上半年走高后,第三季度平稳回落至13.7%,增速比二季度减慢1.4个百分点,与一季度持平。数据显示

  ,部分城市商品房价格上涨较快,深圳和广州平均房价为每平方米9691元和6388元,同比上涨31.9%和19.7%,广东省统计局表示,广东商品房未扭转价格上涨的势头值得关注。

  在统计数据中,广东省统计局提出,部分城市商品

房价格上涨较快是值得关注的问题。今年以来,各项针对
房地产
开发投资的调控措施陆续出台,对抑制广东
商品房
价格快速上涨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未扭转价格上涨的势头。前三季度,全省商品房屋销售面积3189.76万平方米,增长7.3%;销售额1604.23亿元,增长20.1%;加权平均价格达5325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2.0%,增幅比上半年提高3.0个百分点,与1-8月持平。其中,深圳和广州平均房价为每平方米9691元和6388元,同比上涨31.9%和19.7%。

  广东省统计局建议,加强对房地产开发经营的监管。调整商品房供应结构,特别是关注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和租房需求;加强对市场炒作的控制和管理,打击囤积房源、哄抬楼价等违规行为,规范市场有效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