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国资委开展“四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43 国资委网站

  一是结合实际,采取切实措施,不断提高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认真学习和掌握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举办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法律知识培训班,邀请专家对新修改的《公司法》和《行政许可法》进行辅导。通过建立学法普法制度,采取自学与集中强化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和所监管企业法务工作人员的素质。把依法行政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和重点,始终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

  二是重视普法宣传,营造遵法守法、依法行政和依法

维权的良好环境。积极参与和组织法制宣传活动,做好有关
政策法规
的编制工作,利用有关媒体、书刊等进行法制宣传,增强了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所监管企业尊重法律、遵守法律的观念和意识,引导所监管企业和工作人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日前,在青岛市“四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