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州市直企业2005年度国有资产收益收缴顺利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43 国资委网站

  近日,根据扬州市政府[2005]17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收益收缴管理的意见》,在各资产公司的积极配合下,由扬州市国资委具体操作的市属监管的国有企业收益收缴工作顺利完成。

  对市属监管的国有企业积极探索和大力开展国有资产收益收缴管理工作,既是切实维护扬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所有者权益的需要,也是扬州市国资委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的职责要求。依据国务院《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理》和财政部《国有资产收益收缴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并结合扬州实际,去年底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收益收缴管理的意见》,该《意见》对国有资产收益的征收主体和监督主体、征收对象和征收范围、征收时间和征收比例,以及收益用途和相关责任主体都作了明确规定。依据企业05年度财务决算和审计情况,国资委下达了国有资产收益收缴指标,并将收益完成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挂钩。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开创了江苏省地市级国资监管工作的先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