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经济人物 重庆推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亮) 谁能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用行动倡行诚信和公平?谁能挺立潮头,突破平庸和障碍,为自己为团体为大众创造出新的成长空间?谁是绿色财富的创造者?谁又是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被称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将给你答案。经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授权,本报成为重庆地区唯一指定合作的媒体,被授权推荐两名经济人物作为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重庆地区的提名人,并对评选活动进行全程报道。本报将采用“海选”征集的方式,给每个人提供选择和被选择的机会。只要你在今明两天内拨通66099999,告诉我们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无论他是政府官员、企业高管、平头百姓,还是社会团体公众人物,我们将及时对公众推荐的经济人物进行采访,邀请他们讲财富故事,并根据公众推荐和央视商定后,确定两名重庆地区提名人,上报评选活动组委会。

  延续 4大关键词 责任放在首位

  这次评选的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和推动力”。人物评选突出“年度感”,候选人应在本年度有标志性的事件和突出作为。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举办过6届,王石、柳传志、吴敬琏等都曾榜上有名。而今年的评选在与去年的评选标准关键词一致的情况下,增加了新的内涵,把责任放在了首位。

  责任

  他(她)能保障股东权益、关怀员工利益、与自然和谐相处、节约资源

能源、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这就是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中首推的责任。

  创新

  他(她)善于技术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运行机制创新和体制创新。

  推动力

  他(她)提升了企业

竞争力,推动了产业升级,开创了全新的市场空间,提升了中国企业品牌形象。

  影响力

  他(她)引领了行业与产业,获得了市场良好评价,推动了社会公共事业进步,他(她)在2006年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某个领域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