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分为三个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07 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 黄冠雄

  第一阶段:点评区域经济,寻找年度人物。

  今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首次在全国选择了五大中心城市分别代表五大区域:北京(代表环渤海经济区域、东北地区、整个中国北方、经济界的总部基地)、杭州(代表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整个华东)、深圳(代表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域)、武汉(代表中部经济区域)、成都(代表西部经济区域)。

  10月30日~11月25日,由授权地方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境内外媒体、合作网站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商学院联合推举提名人,并由中央电视台和4家地方电视台联合举办5个独具特色的“年度人物之夜”特别节目,力求充分展示提名人的个性和魅力,同时通过这些提名人,展示区域经济的个性和活力。

  第二阶段:评选委员会评出23名候选人,举办“财富论坛”。

  11月25日~12月25日,由国内媒体总(主)编、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和国内外知名人士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对前面推举的提名人进行投票,选出23名“2006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于12月25日正式发布。

  2006年12月30日~2007年1月19日,在

北京大学设定固定的论坛场所,为每位候选人单独设置论坛,通过“财富论坛”展示候选人的智慧和魅力,节目将在CCTV经济频道《经济半小时》中播出。

  第三阶段:颁奖典礼。

   2007年1月20日晚上举行颁奖典礼,并在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直播,现场宣布200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年度创新奖”、“年度社会公益奖”人选。1月20日现场直播时,由11个主任评委在现场从十大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评出“年度人物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