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1:53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1月1日电 (记者 来建强) 海内外企业家、理论界的专家学者与有关政府官员近千人1日会聚厦门,出席由民建中央、国家发改委和福建省政府联合举办的2006年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据论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论坛为期3天,主题是非公有制经济准入与企业自主创新。本届论坛活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目标和任务之后举办,意义重大,旨在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以民营企业为代表的非公有制经济在过去几年里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民营企业投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民营企业外贸出口和“走出去”发展势头良好,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开始重视品牌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贡献也越来越大。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5年底,内资民营经济占全国GDP的比重约为50%,私营企业数量达到430多万家。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自2003年创办以来,分别在武汉、昆明和合肥举办过3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