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扎实做好“领导干部带案下访”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23 国资委网站

  自开展“领导干部带案下访”活动以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按照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带案下访”活动的实施意见》,迅速行动,委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接访办案,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案下访,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对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上访老户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办理。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职工群众的拥护和认可,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创建平安青岛、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期间,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政7名领导干部,带案下访19起案件,召开协调会议研究27次,到基层了解调研21次,下访与信访人约谈45人次,案件处结15起,结服3起,稳控1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