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湘商候选人部分更改 更加凸显湖湘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14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通讯员 谌原山 记者 喻向阳) 10月31日,首届(中国)长沙雨花区商文化节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魅力湘商五十候选人名单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和公众意见反馈后,一度进行了部分更改,更改后的名单不仅凸显了湖湘特色,更是此次魅力湘商评选活动充分尊重公众意志的体现。

  据组委会介绍,魅力湘商五十候选人名单公布之时,就特别强调尊重公众意志,鼓励大家对名单提出异议和看法,并继续开通举荐通道。这一做法立即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反响,众多网民在积极参与投票的同时,还通过各种方式发表自己的见解,甚至有众多公众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向组委会反馈意见和建议。组委会在尊重公众意志的前提下,经过仔细斟酌后,对原来的名单进行了部分更改。不难看出,更改后的名单更凸显湖湘特色。

  从名单的前后对照可以看出,湖南洞庭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祖亮、湖南梦洁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天武、长沙市志发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黄志明、湖南宏梦卡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宏等人出现在更改后的名单当中。而备受争议的三辰卡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华、重庆南方集团总裁孙甚林、乐金飞利浦曙光电子有限公司韩国总经理郑一万等人没在新名单中出现。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由于时间关系,此次名单更改后将不再进行第二次修改,欢迎大家继续通过网络等各种方式投票,并在近日决出前二十名候选人名单。

  [稿源:红网]

  [作者:谌原山 喻向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