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融体系稳定性明显增强 央行发布2006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22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宋焱报道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在北京发布了2006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第二期《中国金融稳定报告》。

  《报告》对中国金融体系的稳定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报告》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金融改革和风险处置取得突破性进展,金融业发展迈出重大步伐,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金融业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中国金融体系的稳定性明显增强。《报告》还提出了当前维护金融稳定工作的关注重点,并指出应以改革、开放和创新总揽全局,推动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金融稳定。

  《报告》动态地体现了2005年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稳定的全貌,它的发布对维护中国金融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