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正荣当选河南高新产业商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6:0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全四清 牛卫国 白洁 洛阳报道

  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洛阳市洛阳大酒店隆重举行,首批来自郑州、洛阳、南阳等地的67个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欢聚一堂。以155亿元财富荣登2006“胡润能源富豪榜”榜首的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施正荣,当选为首届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会长。

  据了解,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商会是由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专家学者和社会知名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接受河南省工商联、省科技厅和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商会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投融资、培训、法律维权等十余项服务工作。产业涉及信息软件、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