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鲁台资企业八成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30日电 (记者 刘宝森) 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介绍,目前,在山东省投资的台资企业已有80%左右实现盈利。

  据山东省台办不完全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山东共有190家台资企业增资5.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7%和108%;增资额约占同期实际使用台资的35%。

  今年前三季度,山东新引进台资项目283个,合同台资额23.79亿美元,同比增长17%,实际使用台资额15.83亿美元,同比增长18%。

  据了解,落户山东的台资项目规模进一步扩大,前三季度,总投资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达到67个。同时,台商在服务业领域的投资逐步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移,批发零售、

房地产、信息咨询类项目逐步增多。

  截至9月底,山东省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6887个,合同台资额167亿美元,实际使用台资97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