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有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22: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正在四川巴中举行的第18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显示出西部有不少商机。

  参加第18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的有来自四川、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等西部地区18个城市的区域经济联合体,以及1000多家企业参加。除了各地的特色商品交易以外,每个城市都带来了各自的投资项目,像高速公路建设、天然气开发等。

  四川省巴中市市长李仲彬:“我们的旅游,我们的生态资源,我们的天然气资源,有很多资源都有待开发。现在我们通过这样和他们交朋友,通过这种合作,来开发我们的资源。这样来解决我们巴中的发展问题。”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18个城市的合作,引起了外界更多的关注。也吸引了更多的投资。我想这样就把内部的合作,与外部的参与,通过西交会这个平台,实现了有机的整合。这就为这些城市的发展,增加了新的推动力。”

  据了解,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每年在西部5省的18个城市轮流举办,预计本次交易会仅商品成交总金额就将超过1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