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尽冬来忙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秋尽冬来,人们又收拾收拾准备跳槽了。智联招聘刚刚公布调查显示,“金九银十”工作机会诱惑多多,七成职场人紧盯着跳槽的风向标。

  调查显示,72.9%的职场人表示自己在这个秋天或多或少地考虑过跳槽这件事。在各大城市中,武汉人的跳槽意愿最强烈,87.5%的人都在这一时期关注过招聘信息,其次是成都76.7%,接下来是上海和北京,也都超过了76%,分别达到了76.3%和76.1%。

  在跳槽的职业中,医疗、消费品、媒体属于跳槽热门行业。在各大行业中,医疗、消费品、媒体行业从业人员跳槽意愿相对更加强烈,排在几大行业之首。智联招聘职业顾问指出,今年医疗行业受到国家对医药行业整治力度加大的影响,整个行业环境恶化,很大程度导致了今年医药行业跳槽意愿的明显增加。而消费品和媒体也一直是流动率比较高的两个行业。J00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