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集团四项措施加强商业贿赂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01 国资委网站

  一是强化学习。专门印制《治理商业贿赂资料汇编》,采取举办报告会、培训班等形式,重点抓了各级领导干部和管钱、管物、管人等重点岗位人员的学习,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畅通反馈渠道。设立举报信箱,层层公布举报电话,明确专人负责信访举报工作。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教片,进行警示教育,做到警钟常鸣。

  四是加强自查自纠。突出招工招生、生产物资、医疗设备、卫生药品采购等重点,深入调查摸底,排查出106个容易发生不正当行为的部门,确定了62个治理重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深入开展问题摆查活动,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确保从源头上遏制各种商业贿赂现象发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