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边境小额贸易私企占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5:18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谭凤京 通讯员 戴志强 南宁报道

  从南宁海关获得的消息,今年前三季度,广西边境小额贸易发展迅速,总额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其中私营企业进出口占据首位。

  据海关统计,1-9月,广西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7.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62.9%,进出口总额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进口保持成倍增长势头,达4.81亿美元,增长1.2倍,出口2.77亿美元,增长13%。其中,私营企业进出口6.42亿美元,增长72.6%,占总进出口的84.7%,是广西企业进出口的主力军。

  统计同时显示,出口产品中,主要为机电产品、纺织制品和农产品,进口则以工业原料和农产品为主。在各口岸中,东

  兴、凭祥为两大主要边贸口岸。其中,东兴口岸进出口2.85亿美元,增长1.5倍,凭祥口岸进出口2.7亿美元,增长30.3%,其余边贸口岸也保持了稳步的增长速度。(27E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